有刑事定罪紀錄人士的選民資格查詢工具

您是否有刑事定罪紀錄?您可能仍然符合資格投票!

請回答以下問題,以確定您是否符合資格投票。


很遺憾,您不符合資格登記成為選民並參與聯邦和州選舉的投票。如果您居住在三藩市,身份是非公民和三藩市的19歲以下兒童的父母、法定監護人或法律認可的照顧者,則可能有資格在三藩市教育委員會選舉中登記和投票。欲了解詳情,請瀏覽非公民選民登記及投票的專頁。

重新開始!


很遺憾,您現在不符合資格投票。要在三藩市登記投票,您必須是:

  • 美國公民
  • 加州居民
  • 在選舉日之前或當天至少年滿18歲*

*如果您是16或17歲的三藩市居民,您可以預先登記投票。只要您符合其餘所有的登記資格,您的登記將於您18歲生日當天生效。欲了解詳情,請瀏覽高中生計劃的專頁。

重新開始!


您可以投票!在加州,只有重罪定罪會影響您的投票權。如果您被監禁但未被定重罪,您仍然有資格投票。如果您被控犯了重罪,但尚未定罪,則您仍然符合資格投票。如果您符合資格,請在此登記

重新開始!


您可以投票!在加州,即使您正在假釋、緩刑、強制監督、釋放後的社區監督或聯邦監督的釋放,您也可以投票。您在獄中服刑期間喪失投票權,只要您獲釋出獄,您的投票權便會自動恢復!如果您符合資格,請在此登記!

重新開始!


很遺憾,您現在不符合資格投票。在加州,您在獄中服刑期間喪失投票權,只要您獲釋出獄,您的投票權便會自動恢復。您可以在刑滿後登記投票。

重新開始!


我不知道

很遺憾,您現在不符合資格投票。

在加州,您獲釋出獄後即可恢復投票權。您可以在刑滿後登記投票。

重新開始!

儘管您在縣監獄坐牢也可以投票!

請聯絡在囚人士法律服務部 (Prisoner Legal Services),了解更多關於選民登記和可用的投票方法。

重新開始!

如果您不確定您在縣監獄中服刑的刑期類別,請詢問您的緩刑官、假釋官或懲教機構的職員。如果您被羈押於三藩市縣監獄,並對您的投票權有疑問,請致電 (415) 558-2472聯絡在囚人士法律服務部 (Prisoner Legal Services)

重新開始!